汤姆的小尾巴

叶雅颖重生记03

(8)

叶宇飞这段时间很郁闷。

那天的事情给何琳造成了极大的刺激,如今她远远地看见兄妹俩就躲开了。叶宇曾试过去何琳家门口堵人,却发现她现在连家都不回了。

何琳也很郁闷。罗仁贤在家“自杀”身亡,她好不容易逮到的鱼钩就这么没了。但她没时间去细查这事,对她来说,现在最要紧的任务就是把叶宇飞的脑壳给治好。

当然最郁闷的还是罗仁贤,但他人都死了,有话也没法说。

只有叶雅颖快乐的世界达成了。


(9)

刘璧一边吨吨吨地喝着快乐水,一边撸猫。这里是他的秘密基地,世界上只有两个人知道这个地方。

他心满意足地打了个嗝,这喝快乐水,多是一件美事啊。

刘璧瞅了一眼蹲在地上翻书的何琳,又开始苦口婆心劝她:“你天天这么卖力干活有什么用,信不信马成峰最后会把你丢下,你连个收尸的人都没有。”

何琳不以为意:“有人收尸我就能复活了?”

刘璧抓着快乐水的手抖了一下。

怀里的猫“喵”了一声,何琳这才注意到秘密基地里多了两只猫:“你买了两只猫?”

刘璧:“不,是捡的。”

何琳来了兴趣:“有名字吗?”

刘璧拍了拍怀里的大橘:“有。这只是在我车轮胎那里发现的,所以给它取名叫车轮胎。”又指了指地上的狸花:“这只是在车顶盖上发现的,叫车顶盖。”

何琳:“我看你挺会起名字的,就叫你会起名吧。”

刘璧的手又是一抖。

还没等他控制好自己的手,何琳又开口了:“这猫性子倒好,不像野猫。”

刘璧有点骄傲:“我养出来的猫,都是不凶不闹不拆家,给撸给抱给亲亲的好猫。”

何琳笑了:“你这么能,怎么不去开个猫德学院呢。”

刘璧觉得,再这么抖下去,装快乐水的玻璃瓶非被他干碎不可。

何琳没注意到他的异常,抛出另外一个问题:“你认识什么比较擅长治疗精神类疾病的医生吗?”

刘璧:?


(10)

何琳没日没夜地给叶宇飞寻医问药,终于把自己给累病了。无奈之下,她只得从蓉站搬回家养病。

只是她还没到家,就被叶宇飞逮了个正着。

“琳琳……”叶宇飞刚说出这两个字,就被何琳抓住了手腕,拉进了她家。

叶宇飞狂喜。

何琳虚弱道:“叶宇飞,我给你找了个医生治病。我现在打个电话请他过来,你在这等着,别走。”

叶宇飞:???


—分割线—

我:帮我给配角起个名字吧,写同人用。

朋友:刘璧。

我:正常点。

朋友:这不正常吗?

我:好,很好,非常好。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