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姆的小尾巴

叶雅颖重生记02

(5)

叶宇飞只觉得时间都凝固了,他甚至忘了要拉叶雅颖跑路。

偏生叶雅颖还嫌场面不够尴尬,她上前拉起何琳的手,依旧笑眯眯的:“好嫂子,以后我哥骂我的时候,你可得帮着我呀。”

yue,她自己都觉得好恶心。

叶雅颖知道自己今天的行为确实是太激进了,回去肯定要被她哥骂一顿。但是没办法,这件事要是手段不激进一点,以叶宇飞的死脑筋,是没法完成的。

叶宇飞终于从这诡异的场景中恢复了神智,他把叶雅颖的手拽回来,高冷地说道:“小妹近日生了病,脑子不太清醒,胡言乱语,还望何站长见谅。”

叶雅颖:……

何琳:确实,看样子是病得不轻,你们家这么有钱还是赶紧请个好医生看看吧。

当然,她没敢把这句话说出来,只点了个头就绕过兄妹俩,开门进屋。


(6)

叶雅颖对这个不开窍的哥哥感到十分头痛。她深吸一口气,大声道:“什么叫我胡言乱语?这明明是你亲口说的!”

叶宇飞一口气还没松下去,又被叶雅颖吊了上来。

何琳耳朵一竖,从门口探出头。

叶雅颖继续道:“昨天半夜我去你房间拿东西,听见你做梦还在念叨人家的名字呢。你还说,等过几天就上门提亲。”

叶宇飞:???

有一说一,他居然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说过这些话。

然而只一瞬,他就清醒过来:“我从来都不说梦话。这些乱七八糟的话你是从哪学来的?”

叶雅颖翻了个大白眼:“你喜欢人家就直说嘛,装什么大头蒜。反正装到最后受伤的还是你自己。”

叶宇飞义正言辞道:“我不知道你是从哪里知道我和她之间事情的。但是呢,物是人非,就好像是树叶,落了下来,终究回不到树上。逝去的就让它逝去吧。”

他还不忘转头对吃瓜的何琳说:“原谅我,就当我死了。”

叶雅颖:……没救了,等死吧。

何琳此刻深恨自己八卦,还大咧咧地站在门口围观。仿佛只要她躲起来就永远也听不到这句话一样。

叶宇飞决绝地转身,然后被自己的脚绊了个狗啃泥。


(7)

叶雅颖吓了一跳,赶紧把叶宇飞扶起来坐在地上。叶宇飞头上摔了个大包,许是摔狠了,他的眼神有些迷茫。

何琳心里乐开了花,但身体还是很诚实地找了纱布和药油出来给叶宇飞包扎。不知过了多久,叶宇飞清醒过来,他看了看叶雅颖,又看了看何琳。突然,他站起来,给了叶雅颖一个拥抱。

松开叶雅颖,叶宇飞又拽过何琳,直接吧唧往她脸上亲了一口。

叶雅颖:卧槽刺激,这是我能看的吗!!!

叶宇飞搂着何琳,深情款款地说:“小颖说得没错,过几天我带你去见我父母吧。”

何琳一整个大无语:“叶宇飞,脑子有病的话,就早点去治,这要是晚了,可就治不好了。”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