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姆的小尾巴

【反击】穿越系列——预告文案

        芝芝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穿越到了1949年10月,而且还是穿越到一个男人身上。正当她慌乱地想办法试图穿越回去时,她从镜子里看见了这个男人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这张脸她认得——此人姓马名斌,正是蓉站站长何琳身边的狗腿子。

       芝芝:突然觉得回不去也没什么所谓了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穿越到这个时间点太晚了些,但她还是想尽力改变何琳的命运。一想到自己马上就可以见到何琳,芝芝不自觉地“嘿”了一声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正猫在被窝里睡觉的叶宇飞突然觉得整个人震了一下,仿佛有什么东西被人从他身上抢走了。他睁开眼,又在床上翻来覆去,却什么都没有发现。

        叶宇飞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正当他迷迷糊糊准备继续进入梦乡时,耳边却响起一道细微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芝芝:谢邀,我准备把何琳姐姐抢走了,希望你不要介意。哦,反正你本来也无所谓。

        叶宇飞:???



        PS:这是一个穿越系列,芝芝会穿越到《反击》里不同人物的身上。而她穿越的第一个人物,我选择了马斌。不管怎么样,最后的结局还是叶宇飞×何琳,虽然满口玻璃渣,但我还是不想拆了这对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本想赶在冬至之前发预告文案,再在冬至当天发一篇2021冬至特别篇,也算是给自己第一次发文挑一个好日子。可惜年底实在太忙,拖到今天才憋出了预告文案。不过今天是12月22日,听起来也挺吉利的……勉强算个好日子吧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2021冬至特别篇,我会尽量在元旦之前赶出来。好歹是节日特别篇,总不好拖到明年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还有很多想说的话(包括人物设定、人物看法等)都没写出来。但是今天实在是太晚了,写不下了,等到周末的时候再一起写出来。今晚时间紧迫,写的内容有些胡言乱语又未经修改,还望大家海涵。

评论